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强强联手建设百亿产业龙头 中铁城建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落户张家港

苏州日报 2023-05-17 11:27

苏报讯(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建筑强企牵手经济强市,打造百亿产业龙头。昨天,中铁城建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在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揭牌成立,成为该市首家建筑类央企子公司总部。双方将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区域发展机遇,为实现张家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全新动力。

中铁城建集团隶属于中国铁建,是专门从事城市建设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2014年,中铁城建集团创立之初便抢滩进驻张家港,成为推动港城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从深耕到生根,此次,中铁城建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落户张家港,正是企业抢抓区域协同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机遇,统筹区域市场,加快布局长三角的最新大招。

这里投资环境优越、资源配置优良、服务水平优质,充分证明了我们来张家港投资兴业的战略选择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这里做强做优做大的信心和决心。中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景涛说。未来,华东公司将以打造专精特新企业为目标,积极拓展市场,在做强做优土地综合开发、城市有机更新、产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在光伏发电产业、生态环境整治等领域攻坚发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用5年时间,打造成为中铁城建第二家超百亿工程公司。

今年以来,张家港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快马加鞭上项目,争分夺秒抓招商,行走在港城大地,一幅干劲满格的生动图景跃然眼前。

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表示,全面提振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气神,以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加快调高、调轻、调优产业结构,火力全开抓项目、拼经济,全力以赴跑赢上半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cn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