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传递榜样力量 打造美丽苏州 12名城市管理领域“最美劳动者”获表彰

苏州日报 2023-05-14 11:12

苏报讯(记者 肖辛)昨天,苏州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行第三届致敬!最美城市劳动者发布仪式,12名城市管理领域最美劳动者接受表彰。市政协副主席曹后灵出席活动并颁奖。

用智慧手段点亮夜姑苏的掌灯人,把路放在心上的城市美容师,勇啃拆违治乱硬骨头的执法者,二十年如一日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转的市政医生活动现场,在城市管理各领域默默耕耘的最美一线守护者从幕后走到台前,向公众展示新时代城市管理从业者的风采。

近年来,苏州城市管理系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停车便利化、架空线整治和入地、违法建设治理等行动和工程,全域开展净美苏州建设,市容环境和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美丽苏州 满意城管品牌越发响亮。这些都离不开城市管理从业者的勤恳奉献和精耕细作。

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评选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对标先进模范,向美而行,在全社会营造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cn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