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丰田全新小型SUV/奕泽/CH-R将于2018年上市

网络整理 2022-06-03 20:00

丰田在上届广州车展上推出了新款小型SUV——IZOA和CH-R。新车基于TNGA架构平台,借鉴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近日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我们从一汽丰田处获悉,一汽丰田推出的国产IZOA(IZOA)将于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

丰田新车suv奕泽售价_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_2016小型suv新车上市

2016小型suv新车上市_丰田新车suv奕泽售价_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

此前,国内C-HR在中国测试的谍照频频曝光,这也证明了C-HR正在加紧国内进度。外形方面,海外版C-HR采用了丰田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整体风格与雷凌和凯美瑞相似。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类似思域Coupe的回旋镖尾灯、黑色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以及悬挂式C柱,为新车注入了几分跨界运动风。

2016小型suv新车上市_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_丰田新车suv奕泽售价

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_2016小型suv新车上市_丰田新车suv奕泽售价

内饰方面,海外版采用深灰色、黑色和蓝色饰边。Nappa真皮座椅为驾驶舱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8英寸的触摸屏和极其简洁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了视觉效果。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升级版以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的形式出现。

丰田新车suv奕泽售价_2016小型suv新车上市_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

动力方面,海外版1.2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2组电机,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热效率超过40%。混动版油耗3.3L/100km,1.2T车型油耗6.4L/100km。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