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6月上市动力搭载2.0L发动机

网络整理 2022-06-03 18:06

【XCAR国产新车原厂】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悉,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宜泽(参数|询价)(IZOA)将于6月上市。此前,新车将于5月开始预购。逸泽基于丰巢WAY概念车打造,搭载2.0L发动机,预计推出混动版。

看完以下几点,这篇文章就完成了一半

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宜泽6月上市;

基于丰巢WAY理念

动力预计搭载2.0L发动机,将推出混动版。

一汽丰田奕泽IZOA

丰田之夜

丰巢WAY概念车

据了解,作为海外丰田C-HR的国产车型(参数|询价)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一汽丰田宜泽将在丰巢WAY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造型方面,丰巢WAY概念车的整体造型极具时尚感,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辨识度。

丰田之夜

丰田之夜

另外丰田小型suv新车上市,丰巢WAY概念车的侧边线条流畅,符合时下流行的浮顶设计,层次分明的尾翼造型,视觉效果十分吸睛。

丰田C-HR;台北试驾

丰田C-HR海外版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即将上市的国产逸泽将配备2.0L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混合动力车型将配备由1.8L Atkinson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在新设计语言的引导下,丰田新车的设计越来越个性化、大众化,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非常吻合。随着逸泽的到来越来越近,相信逸泽也将成为小型SUV市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