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怎么样?孩子什么时候吃合适

2021-11-29 15:53

近年来有关孩子营养健康的问题,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起来,因为营养是孩子正常发育的重要物质基础。其中有关孩子免疫力与骨骼健康的营养物质,是最受家长青睐的,像是牛初乳钙片这类营养补剂,如今已经成了热门产品,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1.png

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作用

补钙

钙元素是孩子成长发育的重要营养物质,是骨骼生长和维持骨密度的原料之一。如果孩子骨密度过低,容易发生骨折、四肢发育不协调等情况。所以我们要及时为孩子补充钙元素,让孩子的骨骼生长能够顺利进行。

增强免疫力

免疫球蛋白是免疫系统的重要物质之一,因为它能够识别和抵御入侵的细菌和病毒等病原体,可以说补充免疫球蛋白,就是帮助孩子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而牛初乳钙片中所含的牛初乳,就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IgG等多种活性因子,免疫球蛋白的含量约是一般牛乳的60倍,能够有效提高孩子的免疫能力。

2.png

由此可见,牛初乳加钙咀嚼片的作用对孩子的健康来说大有助力,但是在什么时候给孩子食用这种营养补剂最合适呢?别急,接着往下看。

什么时候给孩子补充

这类产品多适用于4岁以上的儿童,因为这个时期的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期,骨骼也进入到了重要的“转骨期”,也就是说孩子的骨骼生长于身体增高进入了黄金期,这时候就是需要从外界摄取更多的钙元素来作为骨骼发育的重要原料。

同时这时候孩子的免疫力也急需提高,因为免疫系统是人体的第一道健康防御线,能够抵抗外界病菌的侵袭,只有免疫力提高了,孩子才会减少出现精神不振、身体不适等情况的几率,更好地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所以说当孩子4岁的时候,就可以适当地给他们使用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这种营养补剂对孩子的健康这么有用,家长应该如何选购这类型的产品呢?

其实我们可以先从大品牌旗下的产品入手,这类产品质量过硬,家长可以放心选购。比如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怎么样?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怎么样

从适用性来说,这款产品既能够满足孩子日常钙元素的营养需求,还能够提高免疫力,能够达到一片两补的效果,很适合4岁以上体质弱与正处于成长发育黄金期的孩子,帮助他们改善身体状态,助力他们茁壮成长。

从成分含量来说,这款产品甄选了进口牛初乳粉,其中不含人工合成IgG,可为孩子提供新鲜优质的营养成分。同时选用的碳酸钙这种优质钙源,孩子每天咀嚼吃4片,可以补充到免疫球蛋白(IgG)142.56mg以及钙463.2mg,就能够帮助达到补钙目的,还能增强免疫力。

从趣味性来说,产品口味是淡淡的奶香味,形状设计的是可爱小熊的片剂,包装印有超级英雄人物,这三个方面都符合孩子的喜好,能够吸引他们的兴趣。

3.png

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怎么样?相信从这三个方面也能够体现出它是为儿童量身定制的科学营养产品,当孩子处于生长发育的黄金阶段,要更加重视骨骼的保护和帮助增强孩子的免疫力,不妨给孩子试试这款产品,给孩子营养补充双动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