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苏州这位老师的批卷风格,火了!

名城苏州 2021-11-22 11:15

近日,苏州一位老师批卷风格走红,这位老师批改作业后,除了标注对错以外,还根据作业完成度给出专属“表情包”。先来看看这独特的阅卷风格吧。

对完成优秀的孩子,这位老师不单单是给予简单的肯定,而是给出多样化的建议。

评语上会画一个专属表情包,再加上“今天的作业我很满意”、“这卷面绝了”、“非常看好你,加油!”、“优秀”等个性评语,瞬间让试卷生动起来。

当这是一道“送分题"孩子却做错了,或者有的孩子字迹潦草,这位老师也不会直接批评,反而以“徒儿要认真看题”、“学习要努力啊”等表情包给予鼓励,用幽默调侃代替了严肃的批评。

给予点评的同时,还不忘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真的超有爱。

此外,对于每一个孩子微小的进步都会给予鼓励,以此来换取孩子们学习的动力。

一个个萌萌的表情包,让人忍俊不禁,这样创意又风趣的点评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喜爱与追捧。

有的学生还会在作业本上与老师留言互动。一名学生说:“期待收到老师的表情包,慢慢地感觉作业不再是一项任务,就会又好又快地去完成。”

如此有才的老师不是美术老师,也不是语文老师,而是苏州外国语学校吴中校区初中部的数学老师郭姝。

郭姝课堂教学活跃,备受孩子们的喜爱。采用如此特别的批改方式,她说因为作业不仅仅是一份课后练习,它同时也是学生互相交流的媒介,通过批改作业,可以知道每一个学生对这节内容的掌握情况,从而对学生个人提出一些建议,用这样幽默风趣的方式能让学生更容易接受,这也有利于精准把控之后的教学方向。

为如此可爱的老师,点赞!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