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总投资约44亿元 港城两大项目开工奠基

引力播 2021-11-12 14:05

  11月11日,位于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的爱舍伦医疗张家港创新基地、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开工奠基。

  爱舍伦医疗张家港创新基地项目于今年7月13日签约,仅用118天便顺利开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美元,占地50亩,将建设6.8万平方米厂房。项目专注于运动康复类用品及微创介入类医疗耗材的研发和生产,引进国外先进智能加工设备,形成以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床、3D打印为驱动的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全国领先的示范性智能化工厂,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8亿元。

  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项目于今年4月12日签约,占地136.5亩,总投资达38亿元。项目聚焦建设“三中心、三平台”,即医疗器械创新研发中心、成果转化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公共实验平台、CDMO平台、投融资平台,以期构建成熟开放的医疗器械闭环生态产业链,搭建高端医疗器械科创孵化基地。目前,创新港已签约入驻源清基因检测、协鲲光激化学发光检测、蓝铂血站、美港医美等10余个行业领先项目。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将新增入驻100家医疗器械企业。

  近年来,张家港市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升级,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扩容,以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为代表的5个千亿级、若干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正在蓄势崛起。作为全国骨科医疗器械产业的发源地之一,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紧紧抓住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国内最具辨识度的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推进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苏报融媒记者 杨溢 见习记者 陈梦娇 文/图)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