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为电竞产业培养复合型人才 园区工技校成省女子电竞基地

2021-11-12 14:03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与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江苏省女子电竞训练基地苏州分部揭牌。

  该校校长严世清介绍,该校与140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形成校企“双主体育人”的工作机制。此次合作,校企双方将以电竞产业教学及培训为基础,开展组织专业的电竞比赛、技能大赛。对学校来说,可以让动漫、数媒等专业学生从模型制作、模型设计、贴图绘制、游戏K帧动画、游戏引擎、故事本创作、影视动画表演、VR与AR等多角度,参与到行业实际运行中去,让学校成为电竞人才培养基地。随着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更需要跨学科专业的复合型人才。校企合作可探索复合型、创新性人才培养范式。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