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衣旧情深,让爱暖冬”面包树暖冬行动

引力播 2021-11-11 09:34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去一份感动。在天气转寒之际,苏州高新区枫桥天之运幼儿园携手“面包树”公益志愿团队发起“衣旧情深,让爱暖冬”冬衣捐赠活动。

  捐赠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教师、家长及孩子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幼儿自主收集、整理衣物;设计衣物分类标记等。教师以及家委会的家长们将收到的捐赠衣物认真整理、精心挑选,分门别类地一件件打包,整齐装箱。

  通过全园教职工和282名孩子及家长们的共同参与,本次捐赠活动共收到儿童及成人冬季服装共449件。冬衣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懂得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爱心,更体会到勤俭节约,资源循环利用的意义!(苏报融媒记者 周建越 刘晓平 通讯员 钱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