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苏州市“331”机制办赴吴江督导市级挂牌督办点隐患整治

引力播 2021-11-11 09:34

  昨天(11月9日)上午,苏州市“331”机制办督查组一行来到吴江区七都镇,督导市级挂牌督办点隐患整治工作,就相关验收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七都镇“331”机制办相关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展成效、具体举措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具体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七都镇消防安全整治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底数要清楚,标准要明确,要坚决做到“两个必须”,防盗窗必须割除、二楼以上逃生梯必须配备;“两个杜绝”,室内杜绝明火,杜绝电动自行车室内停放;同时,要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加强后期巩固,防止隐患返潮。

  会后,督查组一行前往市级挂牌督办点隐读村进行实地验收,在对隐读村(5)店埭46号、(4)店埭9号两户10人以上出租屋检查后发现,七都镇“331”机制办整治工作做到了“两个必须”“两个杜绝”,大大减少了消防隐患,但仍存在烟感掉落、应急灯未配齐等情况。督导组指出,后续要加强细节工作,配齐各类基础设施,要明确整治标准,确保整治到位,经常开展“回头看”行动,防止隐患回潮。(苏报融媒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吴七萱 文/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