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苏城近期天气晴好 温度缓慢回升

引力播 2021-11-10 09:46

苏州今天(11月9日)天气晴好,由于早晨基础气温低,最低气温只有4.9℃,寒意袭人,北部沿江地区气温更低,张家港出现了霜冻。今天白天阳光在线,升温比较迅速,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3.7℃,回到了两位数,较昨天暖和了不少。

随着寒潮天气过程的结束,未来几天,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缓慢回升,苏州也不例外。虽然气温将逐步回升,但总体气温比之前降了一个台阶,防寒保暖不能大意。降水方面,未来三天,全国的降水主要出现在东北地区。受东北冷涡的影响,今天(11月9日)东北等地降雪持续,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黑龙江中西部、吉林中部、辽宁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明天,东北地区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黑龙江东北部、吉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苏州未来几天在冷高压的控制下,晴好天气将成为主旋律,湿度偏低,天气干燥。

记者从苏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全市晴天,偏西风4~5级。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8℃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5℃左右。明天天气晴好,早晚气温偏低,空气干燥,需注意保暖和补充水分,同时森林火险等级升高,需加强防范。预计后天仍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早晨的最低气温在7℃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6℃左右。苏州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