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网格员“火眼金睛”,迅速解决路面凹陷

苏州都市网 2021-11-05 08:29

  近日,姑苏区沧浪街道潼泾二社区对潼泾新村1幢东单元楼道口路面凹陷问题进行迅速处置,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据悉,日前,潼泾二社区网格员陈雪云在辖区巡逻时,发现潼泾新村1幢东单元楼道口路面有一处不起眼的凹陷小洞口,第一时间拍下照片发到工作群里。“这是居民上下班必经之路,尤其是老人孩子容易看不清踩空,必须马上处理。”网格员陈雪云马上将信息上报给潼泾二社区网格长吴岚,说明情况并现场等候处理。

  潼泾二社区工作人员在收到汇报后,赶往现场拉设警戒绳提醒过往居民注意安全,并联系联谊物业公司经理谢健,进行现场查看。在实际查看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联谊物业,共同运来四桶沙子对凹陷洞口进行填埋,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忙碌终于将凹陷小洞填满。网格员又同物业一起继续对路面进行夯实、修平,并查看修整了周围的其他路面,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苏报融媒记者 严松 通讯员 沈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