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正式动工!

2021-10-28 08:54

  据吴中交通局消息,近日尹山大桥改扩建项目部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标志着尹山大桥改扩建项目正式动工,计划工期两年。

  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是京杭运河四改三整治工程、京杭运河江南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重点项目,该工程西起迎春南路,沿现状东吴南路、东进路跨越京杭运河,东至吴东路。该工程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建设,道路为双向6车道,全长约 1.35公里。

  进场后,参建各方积极主动,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项目驻地及钢筋加工厂的建设。目前,施工现场围挡已全部完成,实现全封闭,作业机械及人员也已全部到位,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尹山大桥改扩建工程

  施工道路交通管制绕行方案示意图

  G524(吴江方向)至吴东快速路高架方向车辆从花港路/中山路经南湖路绕行;非机动车及行人经南湖路通行。

  G524至吴东路地面道路车辆经南湖路辅路掉头至吴东路。因南湖路车流量较大,剩余通行能力有限,请有条件的车辆从石路东路绕行。

  迎春路到达车辆从南湖路绕行;请有条件的车辆从石路东路绕行。非机动车及行人经南湖路通行。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