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未来一周最低气温在16℃左右

2022-10-06 03:25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昨天,副热带高压依然牢牢控制苏城,加上冷空气到来前的锋前增温效应,高温强度更上一层楼。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5.8℃,白天天空晴朗,气温一路飙升,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7.2℃,再度刷新了前天刚创造的苏州常年最晚高温时间以及10月最高气温这两项纪录。市气象台昨天上午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南方“秋老虎”肆虐之时,北方冷空气也正在步步逼近。昨天,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出现了明显降温。随着冷空气继续向南推进,今明两天江淮、江南北部等地也将出现剧烈降温,10月6日江南南部、华南降温也很明显。苏州今天受这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市民需及时添加衣物,谨防受凉。

  未来一周预计苏州多阴雨天气,其中10月6日雨量中等,10月7日和9日阴天为主。气温方面,今天和10月9日各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其间伴有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未来一周最低气温在16℃左右,出现在10月7日。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