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平望开展“331”集中夜查攻坚行动 排查出租房320余家

姑苏晚报 2022-05-13 08:25

本报讯(记者 周悦磊)近日,吴江区平望镇“331”机制办组织各村(社区)开展“331”领域集中夜查攻坚行动。

本次夜查行动主要针对平望全镇辖区“331”各领域进行检查,重点对出租房(群租房)违规隔断住人、出租居室内防盗窗未拆改、室内违规使用明火、电动自行车室内公共空间停放、充电;九小场所特别是小餐饮场所消防器材有无配备、燃气泄漏报警器有无安装等隐患进行细致的排查。检查过程中同步向出租人、承租人、九小场所业主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并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强调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重要性,督促相关责任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在此次夜查攻坚行动中,平望镇各村社区共成立27个检查组,累计出动80余人,共排查出租房320余家,发现隐患75余处,其中搬离煤气瓶4个,搬离电动车20余辆。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当场告知整治标准限期整改,村(社区)331工作人员跟踪督改。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