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科技生态功能片区生产防疫两不误 “手把手”教148家企业核酸采样

姑苏晚报 2022-05-13 08:22

本报讯(记者 顾玲)日前,在苏州高新区科技生态功能片区内,包括星恒电源、纽威数控在内的4家企业各自进行了首次企业内的核酸采样工作,共采样1005名企业员工。

采样现场布置了排队区、登记区、等候区、采样区,几十米外还严格设置了医废区,员工完成检测后立即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此次采样从查码测温、信息采集到核酸采样的所有环节由企业内部员工独立完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核酸采样人员储备,提升企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强化个人防护操作的规范性,科技生态功能片区为企业志愿者开展了系统性培训,邀请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核酸检测点位长等对志愿者们主要围绕穿脱防护服、采样登记、医疗废物处理、环境消杀等内容进行了“手把手”式的培训。

从4月23日起,科技生态功能片区先后多次组织辖区148家企业共239名志愿者的分批培训,为企业自行组织核酸采样打下了基础。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