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首届苏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10人5集体获此殊荣

姑苏晚报 2022-05-13 08:20

本报讯(记者 朱雪芬)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昨天,首届苏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10名个人5个集体获此殊荣。

他们当中,有科技创新填补国内空白的科技工作者,有率队研发国内首创设备的企业家,有取得多个“卡脖子”关键技术突破的技术能手,有舍生忘死赴汤蹈火的消防卫士,有破疑解难护卫健康的药学专家,有敢于拼搏发扬风采的竞技运动员,有产学研传帮带的青年教师,有传播苏式文化的设计师、传承人……

他们当中,有技术国际领先的“苏州制造”集体,有推动国家战略落地的项目团队,有志愿到中西部去的研究生支教团,有尖端设备研发攻坚的研究团队,有助力智慧农业推广的乡村振兴青年,有抗击疫情的一线先锋、后勤卫队……

首届苏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左磊、孙中杰、杨豪放、周游、周安忆、赵文龙、赵思宇、姚文擎、徐博翎、潘韵芝。首届苏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分别为恒力化纤新型纤维研究所、苏州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项目部、苏州大学“惠寒”研究生支教团、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总部、苏州市立医院核酸检测基地青年团队。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