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苏城天气转好 明晨最低温14℃左右

姑苏晚报 2022-05-13 08:20

今明天气

今天阴转多云

17℃~22℃

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

14℃~23℃

昨天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我国是世界上受自然灾害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灾害种类多、分布地域广、发生频率高,其中71%是气象灾害。苏州昨天天空阴沉,时不时飘一阵小雨,气温一路下滑。昨天早晨最低气温为17.1℃,体感舒适。昨天白天阳光缺席,气温回升乏力,最高气温止步于19.6℃,出现在上午10时左右。苏州今天天气逐渐转好。

受冷空气的影响,本周我国南北方气温普遍以偏低为主。昨今两天,北方气温多降至低点,而南方降温滞后一些,多在本周日至下周一触底。苏城今明天气温起伏波动不大,仍维持在比较舒适的区间,但明天早晨最低气温偏低,只有14℃左右,需注意添衣保暖。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阴转多云,东北风4~5级。今天最低气温在17℃左右,最高气温在22℃左右。预计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气温在14℃~23℃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