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中国孩子用三国演义谈俄乌冲突 真是太厉害了!【图】

2022-05-12 14:52

  日,一位中国博主拍摄自己还在上小学的女儿对现在俄乌战局的看法,而且她全程用英文,她表示北约好比曹操,乌克兰有点像荆州,俄罗斯像孙权统治的东吴,曹操拿下荆州后,这样曹操和孙权之间就没有了缓冲地带,所以孙权就放火烧了曹操把船,这就是赤壁之战,跟现在的俄乌战局很像,你看北约想吸纳乌克兰成为一员,俄罗斯觉得这样对自己很不稳当,所以就打了回去。

  最后她认为泽连斯基的结局会跟刘琮差不多(刘琮刘表次子,带着荆州归降曹操,而后被曹操强行迁到其他地方,途中被曹操派人杀了)!

  该视频被菲律宾外长转发,而且他表示想送孙女到中国学习,想让孙女成为像这个中国小女孩一样有见解的人,很多外国也留言点赞,有外国网友表示中国小学生的智慧震惊了他,有这样的学生中国怎么会不再强大呢?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