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日本立法禁售小龙虾 网友:不会吃,实在是浪费!

2022-05-12 09:23

  日本国会5月11日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外来生物法,今后将禁止出售或放生密西西比红耳龟以及小龙虾。

  小龙虾是日本的外来物种,日本人不会做小龙虾,也不会吃。眼见着进入夏天,煮上一大盆小龙虾,就着花生毛豆喝啤酒,在我国各大城市很多地方很常见。吃的就是那股辣味。

  小龙虾在日本泛滥,日本对待小龙虾的态度就是:捕上来全部踩死当做肥料!对我国的龙虾迷们来说,日本放着这么大好的资源不用,实在是浪费。

  与小龙虾在日本不受欢迎一样,鲤鱼和鲫鱼在美国同样泛滥成灾。美国人同样不会做,也不爱吃鲤鱼和鲫鱼。因此,鲫鱼的个子长得吓人,鲤鱼数量多得惊人!很多河流上,鱼都自己跳到船里。

  既然日本人不喜欢吃小龙虾,也不允许出售小龙虾,不知道过上几年后,日本的小龙虾个子会长成什么样?

  不过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不能随便引进外来特种,一旦泛滥,很容易对本土生物造成灭绝性伤害!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