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让爱装满车厢 苏州交通持续开展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城市商报 2022-05-12 08:26

本报讯(记者 吴依瑶)疫情之下,广大货车司机勇当“逆行者”,肩负着生产生活和应急保供物资运输的重任,为促进发展、服务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4月21日以来,苏州市委组织部、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关爱行动,为有需要的货车司机提供服务、送上温暖。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42344份爱心礼包,并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全力保障货车通行和司机生活、安全,各市(区)在高速卡口查验点为货车司机提供免费核酸采样、咨询服务。其中,常熟为进常货车司机提供集体住宿服务,还为注册在本地及经常性在常熟运营的货运车辆安装卫星定位设备。太仓招募出租车驾驶员、机关党员志愿者组建了入太车辆保运工作组,24小时驻留查验点,负责入太车辆的全程护送和重点人员运输环节的无缝交接。昆山在高速公路查验点设置爱心屋、红色公路驿站、卡友暖心驿站等,配备食品、防暑降温用品、防疫用品等基础物资,为出入的货车司机提供便利服务。

在各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工作人员也为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爱心简餐,将超市、餐食供应点前移,采用无接触售卖方式,满足司乘人员的基本需求。此外,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司机之家”正在有序建设中,建成后能为货车司机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免费休憩场所,设有影音室、休息区等不同功能空间,配备躺椅、电脑等日常生活用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