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亿万富翁盗窃绿化木箱给丈母娘种菜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图】

2022-05-11 17:05

  人的素质修养,对于人生旅程非常重要,光明磊落的同时也会得到肯定和尊重,但是这跟有没有钱没有关系。这不,亿万富翁盗窃绿化木箱给丈母娘种菜,结果悲剧了!下面来看看。

  近日,江苏张家港的保安陈师傅报警称路边12个绿化木箱不见了,大量绿植和泥土被随意弃放在路边,画面看起来十分不雅。接报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取证,通过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王某。

  经查,王某经营木材生意,是一家木业公司老板资产上亿元。由于事发前几天其丈母娘表示想在公司顶楼种蔬菜,王某便并联系好友龙某共同实施盗窃。目前,王某和龙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传唤,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