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顾家家居总裁顾江生,用创新的力量铸就家居“帝国”!

2022-05-11 10:13

  虽然是全球第一家具生产国,但是我国家具品牌依然存在设计不成熟、产品附加值低、中低端产品居多等问题。很多品牌不重视自主研发与设计,而热衷于“模仿”,这也让各式产权纠纷不断。这种在自主创新上的缺憾严重掣肘我国家具品牌的长远发展。面对如此市场困境,我国家具品牌该怎么办?顾家家居给予了答案,该家居品牌在创新与发展领域的一系列思路与战略、战术值得全行业借鉴。

  为了推进我国家居市场的整体性提升,从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工艺提升等各个层面实现家具行业的迭代升级,顾家家居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手段,比如培养专业设计人才,引入全球顶尖设计人士,以“多文化元素”为特色实现产品多样性的同时,注入更多的本土文化内涵,让创新设计更具有超流行、层次感以及文化气息等。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家居行业创新设计氛围,顾家家居还赞助“中国家具设计大赛”,从人才的培训与挖掘角度,探索家居行业创新之旅,夯实家居行业创新基石。

  在各个维度上的创新,让顾家家居产品时刻“焕然一新”,并具备平均三天推出一款潮流新款的能力。进而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斩获了诸多大奖。在市场端,顾家家居所研发与生产的产品也集合创新性、实用性与人性化等特色于一身,成功站在全球时尚潮流设计前沿,吸引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

  顾家家居在不断提升自身创新力的同时,也以行业品牌竞争力以及生产发展危难为基点,积极为全行业发展出谋划策。顾家家居总裁顾江生更是身体力行,出席各大家具论坛,为广大同行分享经验与教训,探索家居市场发展新思路、新策略、新运维,帮助同行寻找发展新契机的同时,有效规避风险,实现从“自身”到“行业”的整体性提升。

  在当下消费者对家具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家具品牌唯有密切关注市场行情,了解消费需求风向,准确收集市场情报,然后依托自身创新力,不断推出迎合消费者使用与审美需求的产品,方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一如顾家家居的”顾家工艺“一般,以较强的创新性与特色性,形成品牌标签,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品牌格局与气质。

  时代在变,市场在变,需求在变,唯有“创新”不变。以创新为品牌发展内核,品牌方能持续前行,这一点不仅限于家具市场。顾家家居作为我国家具市场颇具创新力的品牌,其未来整体发展也值得人们期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