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弟弟带女友回家竟是姐姐闺蜜 坐沙发上满脸尴尬不出声当场懵了

2022-05-10 13:46

你带回家的女友就是你姐姐的闺蜜,这一幕通常是出现在电视剧上。但在现实中真的上演了,这不,弟弟带女友回家竟是姐姐闺蜜,坐沙发上满脸尴尬不出声,而且,两人当场懵了!这是亲上加亲!

近日,在网上有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根据视频显示,弟弟第一次带女朋友来家里,没想到居然是姐姐闺蜜,随后,就有不少网友评论说到:肥水不流外人田。弟弟则表示:沙发上瑟瑟发抖不敢吱声;姐姐:亲上加亲!

据了解,刚开始的时候,闺蜜告诉女子,要去她家里玩,女子非常高兴。可结果闺蜜到了家里之后,竟然和弟弟坐在沙发上显得很亲密,弟弟还给闺蜜拿好吃的。后来女子经过了解之后,直呼自己自作多情了,原来闺蜜上门,不是来看自己的,而是以弟媳的身份来的,现在的闺蜜是女子弟弟的女朋友。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