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韩国新总统尹锡悦正式宣誓就职 更多细节详情披露

2022-05-10 12:29

  【韩国新总统尹锡悦正式宣誓就职】尹锡悦于10日0时正式开始了其第20届的总统任期。

  10日,尹锡悦在首尔龙山区总统办公室地下设置的国家危机管理中心状况室听取联合参谋本部报告,开始了他作为总统的一天。

  总统室当天表示,尹锡悦在国家安保室长金圣翰、国防部长官候选人李宗燮等出席的情况下接收了韩国国军的统帅权。尹锡悦对将士的辛劳表示慰问,并嘱咐道“在朝鲜半岛安保状况严重的时期,请诸位随时保持警惕。

  同一时间,在首尔钟路区普信阁举行了宣告新任总统任期开始的敲钟活动,20名国民代表和普通市民敲响了33次钟,庆祝尹锡悦就任。

  尹锡悦将在就任第一天进行包括就任活动在内的多种正式日程。首先上午10点左右,他将与夫人金建熙女士参拜国立首尔显忠院。

  接着尹锡悦将参加在国会举行的就任仪式活动。就任典礼预计将有国内外贵宾和普通国民等4万1000人参加。

  就任仪式结束后,尹锡悦将前往家附近的休息场所和儿童公园,与地区居民进行对话。 下午,他将在办公室接见为出席就职仪式而访问韩国的各国外交使节。从下午4点开始,他将参加在韩国国会大厅举行的庆祝活动。而尹锡悦当天的最后日程是在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的外宾中主持晚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