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学校、文体中心、公园…多个项目建设最新进展!

2022-05-10 10:55

  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初夏,万象更新,相城各地项目建设喜讯频传,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学 校

  漕湖幼儿园分园

  位于漕湖大道北侧、五星路以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划7轨制21班。

  项目进度:桩基施工已全面开展,桩基工程量已完成60%,计划2023年初完成竣工验收。

  长洲苑实验幼儿园

  项目位于望亭镇镇区核心地段,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6轨18班。

  项目进度:项目正处于前期筹备阶段,预计2022年6月正式启动建设。

  文体中心

  漕湖综合文体中心

  位于广济北路与永昌泾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规划地上5层,地下2层。涵盖多功能影剧院、游泳馆、篮球馆、羽球馆、乒乓球、攀岩、跆拳道、瑜伽、健身房等多种文体功能。

  项目进度:现场临时办公区域已搭建完成,桩基设备正在安装,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

  公 园

  苏州评弹公园

  位于黄埭镇裴巷新村南、裴阳路东,占地面积44亩,总建筑面积5845.19平方米。项目主要包含评弹公园、评弹书场、评弹博物馆、古戏台等功能建设。公园内建有一座可容纳200个座位的评弹书场,将成为苏州市区最大的书场,再现“江南第一书码头”盛景。

  项目进度:项目主体结构已封顶,目前正在同时推进精装修作业和绿化景观施工。

  缤纷汇体育公园

  位于漕湖大道北侧、五星路以东,占地面积85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74平方米,将打造具有独特文化符号和记忆感的景观。

  项目进度:已领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在推进施工证办理。

  酒 店

  悦季望湖酒店

  位于御亭路与北太湖大道交界处,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拟建成集会议、酒店、休闲为一体的精品度假酒店。

  项目进度: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正在进行相关证件办理和营业筹备工作。

  景观提升‍

  渭中路商业圈提升工程

  项目西起相城大道、东至澄阳路,长约1.6公里,打造健身小广场、景观公园和儿童游乐区,形成集绿化美观、娱乐休闲、商业购物为一体的道路空间景观。

  项目进度:项目总体已完成75%,园路、环形步道、桥梁基础基本完成,桥梁面板已经加工完成,预计6月中旬完成施工。

  抢抓新契机,掀起新热潮。一个个项目的建设如同一个个发展的足迹,相城,时刻给你惊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