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苏州平安产险创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2-05-10 10:24

  5月1日,假期临时需紧急外出的张先生不巧发现车胎没气了,就在孤独无助之时发现不远处有平安护航点,并非平安客户的张先生情急之下上前求助,询问车胎没气了不会更换备胎也没法开去修理厂,应该如何处理?正在值班的查勘员赵英杰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抚客户,表示通常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联系自己的保险公司或者维修单位来帮忙,但是时间紧急并得知张先生的车辆就在距离护航点不远处后,随即表示可以上前帮忙更换备胎。到达停车点,赵英杰利落的使用千斤顶、扳手等工具,仅耗时20分钟便娴熟地换好了备胎。张先生表示虽然不是平安的客户,却也体验到了平安暖心、省心的服务,化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保险更省心、理赔更暖心、服务更安心、是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的初心。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带去更多暖心服务。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