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进展顺利 隧道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苏州日报 2022-05-10 08:52

苏报讯(记者 徐蕴海)据吴中区交通运输局消息,近日,南湖路快速路东延工程2标尹山湖隧道2号基坑AM4节段顶板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隧道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尹山湖隧道2号基坑AM4节段位于原尹山湖西路永久道路下方,顶板设计长度37米,宽度42.39-46.25米,板厚1.4米,浇筑混凝土量为2525.9方。该节段主体结构的浇筑完成,为隧道1号基坑交通导改创造了条件。

春节节后复工以来,苏州交建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严格工地封闭管理,先后克服人、机、料进场受阻等疫情不利影响,顺利完成尹山湖西路交通导改,为本次浇筑施工扫清施工障碍,提前完成了既定施工节点目标。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