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经资讯

2022年高级会计师下月开始申报

2022-05-10 08:45

  据引力播(苏报融媒记者 大秋)2022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将于下月开始接受申报。记者从苏州市财政局获悉,6月1日起至6月30日,申报人可以通过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据介绍,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申报要求、申报流程、评审条件、收费标准等请按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相关申报材料格式要求和文件请登录“苏州市财政局”官方网站下载。

  申报人按人事关系所在单位进行申报,6月1日9:00至6月30日17:00登录江苏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jiangsu.gov.cn),通过网上申报系统(在“江苏人才信息港”职称申报评审管理服务平台上也有相应的链接)进行个人申报。申报人按要求在申报系统上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党政职务请填写行政职务,从事会计工作年限以周年计算至2021年12月31日填写),并将相关申报材料原件清晰扫描正向上传。苏州市财政局提醒,纸质评审材料(原件)请在网络初审通过后按规定时间、地点报送。

  根据要求,各市、区财政部门要按照《江苏省会计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及《江苏省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申报辅导工作。以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材料格式要求和相关文件为依据,对送审材料及网络申报信息进行初审,核对申报材料,确保符合申报资格要求,将通过初审的申报人相关信息填入《江苏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并于7月1日至7月2日报送市财政局(报送地址:苏州市西中市127号,苏州市财会发展中心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