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教育资讯

阳澄湖小学周逸凡《我的篮球梦》

2022-05-09 11:52

  我的篮球梦

  相城区阳澄湖小学 四(4)班 周逸凡

  “你的梦想是什么?”老师和父母经常会这样问我,我会说想当一名医生或者科学家,但我知道这不是我内心深处真实的想法,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

  有一次我把作业写完后,看见爸爸在看篮球比赛,于是我也好奇地看了一会,发现有一名球员很厉害,他身披30号球衣,动作灵活,投篮精准,运球也很棒,我一下子被他吸引住了,我问爸爸这个球员是谁?爸爸告诉我说,他是斯蒂芬库里,他是MVP。从此我喜欢上了这个球员,也爱上了篮球,并且有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

  有了梦想,那就需要为梦想去努力,我一直想去篮球场练习篮球,每次爸爸出去打篮球,我总想跟他一起去,但是看着手头的作业和下午的补习班,我无奈只能放弃了这个想法。久而久之,我的篮球梦只能深埋在心底。

  去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告诉我,以后我不用再去上补习班了,周末和节假日你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我心里无比兴奋,心想,我的篮球梦终于可以踏出第一步了。

  从那以后,每个周末,只要不下雨,我都会准时出现在公园篮球场上,从最基础的运球开始练习,逐渐学会了带球过人,三步上篮,胯下运球,篮球场上留下了我无数的汗水和泪水,通过半年的努力,我从一个只能在场边看别人打比赛的观众,变成了一名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篮球少年,我还交到了许多同样热爱篮球的朋友,我们一同打比赛,之前训练中所有的劳累和痛苦在观众的喝彩声中烟消云散。

  有梦想并且能够为之努力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我会为了我的篮球梦继续努力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