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俄乌蛇岛争夺战:均称对方损失惨重 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

2022-05-09 09:57

  俄乌围绕蛇岛的争夺近日告一段落,俄乌双方都宣称,对方损失惨重。从公开的信息来看,乌克兰应该是首先发起行动的一方,意图是从俄军手中夺回该岛,但是俄军似乎并未死守,而是设了个圈套,在撤离并放乌军进入之后,再关门打狗。

  有消息称,眼见行动已经不可能成功之后,部分乌军逃离。

  客观来讲,这场冲突有些莫名其妙。蛇岛位于乌克兰如今的唯一出海口敖德萨州西南海域,虽靠近敖德萨,但对俄乌战事来说,也绝对算不上什么战略要地。而乌军在丢失该岛月余之后才想起夺回该岛,大约也只有一个原因。

  乌军需要一场胜利,为计划中很快就将开始是所谓大反攻,拉开序幕。

  可如今乌军以惨败收场,这个序幕,显而易见是玩砸了。接下来该如何找补,就要看乌克兰政府的本事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