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昆山队官宣12名新援

姑苏晚报 2022-05-06 08:11

  本报讯(记者 张黎丽)近日,中甲俱乐部昆山足球俱乐部发布2022赛季引援公告,宣布尼曼贾·科维奇、姜文骏、林翔、于睿、李松益、王皓、李智、张浩、王天赐、龚秋乐、廖锦涛、张昱杰共12人加盟球队。他们将代表昆山队出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外援尼曼贾·科维奇是塞尔维亚人,职业生涯曾效力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普莱特尔、兹拉蒂博沃达斯巴达克、佩钦西顶峰等球队。昆山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尼曼贾·科维奇身体素质不俗,且有着征战多国联赛的经验,相信他有能力快速适应中甲联赛,为昆山队锋线提供强有力的补充。据悉,目前尼曼贾·科维奇已解除隔离观察与球队会合。为了尽快融入球队、适应节奏,尼曼贾·科维奇在解除隔离后,立即开启了全速恢复模式,计划通过近几日的训练尽快恢复竞技状态,参与到球队合练中。

  内援姜文骏,曾效力上海中邦、大连阿尔滨、青岛海牛等队,获得过2011赛季中甲联赛冠军、 2013赛季中乙联赛冠军。2015年,他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6年6月提拔进入一线队。截至2021赛季,姜文骏代表河北队出战中超联赛、足协杯等赛事共计54场。姜文骏身体灵活,作风硬朗,比赛经验丰富,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边路攻防能力。

  内援林翔出自申花足校,2010年进入南昌八一衡源(上海申鑫队前身)预备队,2012年升至上海申鑫一线队,效力期间代表球队出战中超、中甲、足协杯赛事共计19场。2019赛季,他凭借82.2%的扑救成功率和21场零封的数据,获得中乙最佳门将提名。昆山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林翔基本功扎实,果敢沉着,反应敏捷,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夯实球队后防线,是昆山队门将环节的强力补充。

  辽宁本溪人于睿,职业生涯起步于厦门蓝狮,2016年底加盟长春亚泰,效力三个赛季。2020赛季,于睿加盟上海海港,代表球队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赛事15场。于睿身材高大,拼抢凶悍,同时具备出色的定位球得分能力,他的加盟将为昆山队的后防线增添强援。

  李松益出自山东鲁能青训体系,曾多次入选国青、国奥队,是鲁能93一代的佼佼者。2012年,19岁的李松益进入鲁能一线队,随后代表山东鲁能征战中超、亚冠、足协杯等赛事,累计出场66次,贡献5个进球、2次助攻。2020赛季,他租借加盟广州富力,出战9场中超联赛。2021赛季,李松益租借加盟天津津门虎,代表球队在中超及足协杯赛事中共计出场18次贡献1个进球。作为后防线多面手,李松益主打中后卫,意识出众、防守稳健、抢断凶狠,并且有一定的出球能力。李松益拥有多年顶级联赛经验及阅历,他的加盟将成为昆山队新赛季后防线强有力的保证。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