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筑牢农贸市场防疫线 唯亭“万家菜篮”开出商户疫苗接种专场

苏州日报 2022-05-04 10:15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马艳燕)面对当前的防疫形势,苏州农发“万家菜篮”农唯行动支部按照“应接尽接”原则,近日为各市场商户组织专场接种新冠疫苗。当天就有319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万家菜篮”唯亭各菜市场商户以老年人居多,经市场前期防疫排查,发现未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商户超过50人。对此,各市场管理员采取一对一宣导、签订接种承诺书、张贴防疫宣传海报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全方位接种宣传。

近期,园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班明确农贸市场从业人员应落实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应接必接(医院证明不宜接种的除外)的要求。在市场宣贯落实的过程中,不少商户反映接种疫苗遇到了难以预约的问题。农唯行动支部当即向唯亭街道反映实际困难。在街道的支持与协调下,由街道跨塘卫生院于4月29日下午开设对农贸市场从业人员接种疫苗的专场。

据悉,此次由农发“万家菜篮”与跨塘卫生院共同合作的疫苗接种专场,由市场统计汇总接种人员信息,组织志愿者、市场管理员协助医生登记、维护好现场秩序。对想预约一至三针的商户进行统一预约、统一接种,分段限流,减少接种排队等待时间,高效便利。当天,四个市场接种人数共计319人。参加接种疫苗的商户纷纷称赞农发“万家菜篮”和唯亭街道急商户之所急,既减轻了他们因接种疫苗而造成停铺经营的损失,也免去了他们不知道怎么预约、往来奔波的烦恼。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