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普京:干涉乌局势将遭闪电般打击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2-04-28 09:33

  【普京:干涉乌局势将遭闪电般打击】眼看北约各国纷纷向乌克兰提供重武器,普京表示,已经做好闪击乌克兰的准备。就在刚刚,普京说:“如果有谁打算从外部干预现正在发生的事件并且对俄罗斯制造我们不能接受的战略性威胁,那么他们应该知道,我们的回应打击将是闪电般快速的打击。”

  普京强调说,俄罗斯为此拥有所有任何人现在无法夸耀的工具。我们不会夸耀。如果需要我们将使用它们。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已做出这方面的所有决定。

  北约国家,已经开始向乌克兰提供包括坦克、无人机、重炮、防空坦克等在内的重型进攻性武器。乌克兰倍受鼓舞,西方援助正在改变俄乌战局走向,乌总统办公室顾问甚至扬言要占领德左地区。这些都是俄罗斯所不能忍受的,我们从不质疑俄罗斯的执行力,西方一意孤行想要借助乌克兰削弱俄罗斯实力,俄罗斯完全有能力闪击整个乌克兰,迅速结束战争。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