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康辉说了三遍请运动员们落座观礼 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图】

综合 2022-02-21 08:38

  【康辉说了三遍请运动员们落座观礼】2月20日,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在鸟巢进行,期间主持人康辉冲上了热搜榜,请运动员落座观礼,向获奖运动员致敬等,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现场声是康辉,但真正引发热议的是康辉多次催促运动员们落座,确实很搞笑。

  这是运动员入场之后,按照规定短暂的停留就要落座观战闭幕式的表演等环节的,不过因为运动员非常多,同时大家进入到体育场内欢呼、庆祝、打招呼、合影等,时间就一分一秒的流逝。这个时候康辉连劝三次:“请运动员落座观礼。”

  即便是康辉连续劝了三次,依旧是很长的时间之后才完成落座,不少网友表示闭幕式期间最心累的是康辉,他隔空喊话,希望运动员们可以快一点落座,但很显然运动员们更多的是在欢呼庆祝,甚至是载歌载舞,才有了康辉多次劝说的一幕,可见大家是非常热情。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