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资讯

墨香暖上巷 春联送祝福

2022-01-24 11:02

  临近春节,年味愈浓。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对春节习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昨天(1月22日),吴中区横泾街道上巷社区书法协会的会员们在笃学堂挥毫泼墨,开展“墨香暖上巷,春联送祝福”活动。

  在温暖的阳光中,在社区居民的期待下,书法协会会员们笔走龙蛇,围绕春节喜庆和廉洁勤俭等主题,写下了一副副春联。随后,会员们来到社区部分居民家中,为其送上春联,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网格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

  “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社区满足了居民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廉洁文化土壤。”上巷社区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让廉洁文化与惠民活动相融合,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护航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萦绕在社区的家家户户。(苏报融媒记者 陆宇其 图片由上巷社区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