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吴江桃源排摸九小场所156家 确保消防隐患排查“零死角”

姑苏晚报 2022-01-17 08:59

本报讯(记者 周悦磊)自1月4日以来,吴江区桃源镇开展辖区内九小场所拉网式排摸行动,针对日常遗漏以及新开店相关消防安全问题,截至目前已排摸九小场所及餐饮经营户156家,做到查漏补缺、全覆盖摸清底数。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场所内的日常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着重检查了灭火器、烟雾感应报警器等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有无过期;是否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动自行车是否在室内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对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商户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桃源镇共发放张贴“331”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37份,共出动执法人员、社区志愿者20余人次。此次排摸整治有效消除了部分隐患,提高了九小场所经营户防范意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