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今年春运汽车票昨起开售 市民出行须留意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姑苏晚报 2022-01-14 08:34

  本报讯(记者 徐蕴海)据苏汽集团消息,2022年春运车票昨起开售。

  2022年春运时间为1月17日到2月25日,共40天。1月13日起,苏汽集团下属各大汽车客运站开始预售2022年春运汽车票。其中,苏州市区(不含吴江区)、昆山市预售至1月31日;常熟市、张家港市预售至1月29日;太仓市预售至2月3日;吴江区预售至2月6日。

  旅客可在各大汽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购取票机上直接购票,也可通过“苏汽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及微信小程序等进行线上购票。

  苏汽集团提醒,苏州市各大汽车站坚持常态化防控,对于进站的旅客要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同时要求旅客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同时,目前全国多地对人员出入有核酸检测的要求,建议旅客在返乡或出行的时候,要随时留意出发地与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此外,苏汽集团提供“送车上门”“门到门”定制包车服务,包括厂矿企业送员工返乡、校园爱心返乡等。除大巴车外,还提供5座、7座、19座等商务车型,可满足旅客不同出行需求。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