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投资88.7亿 14个项目签约 张家港市凤凰镇聚焦四大新兴产业

苏州日报 2022-01-14 08:28

苏报讯(驻张家港记者 杨溢 陈梦娇)昨天,“2022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区县行”走进张家港。现场,凤凰镇与智能制造示范类、科技招商先导类企业集中签署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8.7亿元。

首批签约的7个智能制造示范类项目,重点投向风电、锂电、太阳能和节能环保领域。第二批签约的7个科技招商先导类项目,集中在激光芯片、半导体晶圆、高精尖医疗器械等领域。这些项目是凤凰镇聚焦先进特色半导体、生物医药、智能装备、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集中优势资源开展科技招商的最新成果,将为凤凰镇做强优势产业、培育新兴动能、优化创新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2021年,该镇以专班化、项目化、清单化模式,深入企业开展智能诊断、企业上云、两化融合等“智改数转”活动,共开展智能车间诊断30余家。江苏协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车辆驱动控制器制造车间成为该镇首家省级智能车间。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