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苏州资讯

企业修建合规挡墙 木桩护栏还未拔除

苏州日报 2022-01-14 08:24

  苏报讯(苏报公益守护记者 王小兵)1月6日,苏报“‘公益守护联盟’在行动”栏目报道了位于常熟市支塘镇窑镇村的苏州市宏裕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违法侵占陈泾河河道和驳岸的问题。目前被侵占的陈泾河河道和驳岸有没有按照要求恢复原状?昨天,记者进行了跟踪调查。

  去年12月28日,记者调查当天,支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现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15天内恢复原状。经过半个多月的整治,苏州市宏裕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私自在陈泾河设置的木桩护栏,已往驳岸边缩进20多厘米,并修建了水泥挡墙,整个挡墙与原驳岸平齐,但木桩护栏还没有拔除。

  支塘镇水利站站长周伟新告诉记者,为了避免重复施工,经综合考虑,苏州市宏裕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补交了审批手续,并向常熟市行政审批窗口进行了报备。根据批复,该公司在陈泾河设立的木桩护栏往驳岸边缩进20多厘米处自费建合规的水泥挡墙,并在驳岸做80厘米到100厘米的绿化。同时,要求该公司拔除私自设置的木桩护栏、清理河道泥土和垃圾,并依法交纳驳岸使用费。该公司可将驳岸用作绿化景观和停车,但严禁在驳岸上建设永久性建筑。下一步,水利站还会跟踪监督该公司完成木桩护栏拔除和驳岸边的绿化工作。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