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保护区违建千栋别墅 济南市委调查 该事件具体详情披露!

综合 2022-01-13 14:22

  【保护区违建千栋别墅 济南市委调查】济南市南部山区位于泰山山脉,是济南市重要的生态和水源涵养区、济南泉域地下水的主要补给来源。这些年来,这里建起了很多别墅,致使大面积地下水补给区域遭到破坏。

  历经两轮中央环保督察,四年过去,位于泰山山脉的济南南部山区,依然伫立着数千栋违建别墅!

  记者现场看到,一些地方“一处别墅糟蹋半座山”,长树速度赶不上“长”别墅,个别新的别墅项目仍在大张旗鼓建设中。

  对此,济南回应违章别墅遍布泉域保护区:济南市委、市政府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对南部山区违建别墅问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涉及违法违规的建筑,一经查实,坚决拆除,对相关责任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网友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泉城人人有责,坚决支持拆临拆违!先把别墅的主人登报上网,先查经济问题,再深挖保护伞,全部拆除,否则后患无穷无尽。同时,向公众公开处理的方式,以儆效尤。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