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 现场画面曝光!附详情

综合 2022-01-13 09:17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1月11日,浙江丽水。一老人街头摆摊卖车厘子,五块钱一斤引路人围观。陆先生称,老人说是女儿买来给她过年的,她不想吃就拿出来卖,当时吸引很多人围观讨论。

你怎么看?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

  他觉得老人一般都比较节省,子女给买好的东西时害怕老人不舍得用,一般都会报价低一些,老人不喜欢吃就卖掉这个行为也能理解。

  网友表示,这其实也挺好的。大家各取所需。作为女儿来说,将这种贵重的水果送给母亲,这是自己的一份孝心。女儿的孝心母亲收到了。或许女儿怕母亲啥不得吃,故意把车厘子的价格说得很低了,也就3元、5元一斤。不然,母亲也不会只卖5元一斤。

  而作为老人来说,吃不习惯车厘子,也担心吃不完,怕烂掉浪费,所以拿出来卖掉。母亲的想法也没有错,并且很快就被卖掉了。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