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江歌母亲:待凶手2037年出狱再起诉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极目新闻 2022-01-11 12:42

在痛苦煎熬中度过5年的江歌母亲:待凶手2037年出狱回国再起诉

  【江歌母亲:待凶手2037年出狱再起诉】1月11日,江秋莲来到北京与媒体举行座谈会,讲述近些年自己的经历。此前,江秋莲起诉刘暖曦(原名刘鑫)侵犯江歌生命权纠纷案宣判,法院判定刘暖曦侵犯行为赔偿69.6万元。

  座谈会上,江秋莲首先感谢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和关心。“这个案子有今天的结果,主要的功劳在两位代理律师。”江秋莲表示,自己2018年1月12日从日本回国,在家待了两天后,便前往了上海。“到昨天1月10日宣判,差五天整整4年,很辛苦。”江秋莲表示,自己这4年从最开始的找律师整个过程都十分曲折,最后在好心人的介绍下认识了两位代理律师,有今天这个结果,自己十分感谢两位律师。

  对于判决结果,江秋莲表示了对法官的感谢。“感谢法官对江歌善良行为的认定。”但同时,江秋莲表示,自己对于判决金额并不十分认同。“我这4年为这个案子花费的都不止这么多钱,更不用说江歌的生命。”

  江秋莲表示,昨日判决结束后,自己第一时间将判决结果告知了此前在日本帮助她的海外侨胞。同时,她再次感谢了此前曾帮助她的海外侨胞。

 1 2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