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江歌母亲在北京与媒体见面 具体讲述了什么?附详情

综合 2022-01-11 11:31

  【江歌母亲在北京与媒体见面】2022年1月10日,青岛市城阳区法院判决刘暖曦赔偿江秋莲近70万元。11日上午10时,江秋莲在北京与媒体见面,讲述这些年的经历和判决后的感受。

  江妈妈说,“有了江歌,我就不是我自己了,我就是江歌的妈妈,其次才是江秋莲,甚至把自己的父母放在江歌之后”为人父母后特别感同身受。丧女之痛多么的撕心裂肺。

  五年维权的路上遭受了,很多的网络暴力,一路艰辛,困难重重,好在终于为女儿讨回公道。

  江妈妈说如果,刘鑫一开始道歉,就没有这档子事,对啊刘鑫这种忘恩负义的行为,遇事只会为自己开脱,,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会激起民愤,不能让好人心寒,这样迟来的道歉,也不是江妈妈一开始的初衷。

  愿所有好人有好报,就像直播间有人说的一样,教孩子谨慎交友,也是我们大人该把的一关。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