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超甲附加赛苏州开打 中超最后俩名额悬念待解

引力播 2022-01-09 10:50

  今天(1月8日)下午,决定2022赛季中超最后两个席位归属的超甲附加赛在苏州打响首回合角逐,大连人和青岛队分别对阵成都蓉城和浙江队。

  今天,青岛队和浙江队的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演。青岛队在2021赛季中超的战绩不理想,仅以11分收官。联赛结束后,球队并未放假,而是一直针对超甲附加赛进行备战。球队代理主帅杨为健表示:“浙江队打附加赛比我们有经验,他们值得我们尊敬,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准备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将会全力以赴,附加赛我们必须取胜。”上赛季倒在超甲附加赛的浙江队则志在必得,浙江队主教练乔迪表示:“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最后几轮的胜利带给了我们很大自信,球队很团结,我们要放下包袱,争取拿下胜利。”

  整场比赛,浙江队占据了一定优势。最终凭借外援弗兰克的破门,浙江队1-0获胜,在赢得首回合较量的同时,也在下赛季中超名额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大连人是2021赛季中超的倒数第二名,成都蓉城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四,只有两回合的胜者,才能进入下赛季中超。大连人主帅何塞直言,此役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是激发队员的斗志。他承认,此前球队并没想到会参加超甲附加赛,“我觉得第二阶段的8场比赛,队员们踢得非常好,但因为第一阶段的分数没有拿够,所以导致了现在的情况。我知道对手有冲超的欲望,他们的球员都很有水平。但我们有义务赢下比赛,所以我们不会轻敌。”

  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则表示:“大连人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两场附加赛肯定会不太容易。但是不管是我,还是队员,这一年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这些努力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好的结果。我和我的球员以及成都两千万的市民都希望可以获得一个好结果。”

  这场比赛,场面十分火爆,大连人2人被罚下。最终,大连人1-1战平成都蓉城。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月12日进行。

  赛制规定,如果双方在两回合常规比赛时间里总比分战平,那么将通过加时赛决定胜负,如果加时赛两队总进球数仍相同,则需要通过点球大战决定胜负。1月12日,2022赛季中超最后两个席位将全部揭晓。(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文 张健/摄)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