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男子在看守所内15根肋骨骨折 该事件更多细节详情曝光!

开屏新闻 2021-12-23 12:05

  【男子在看守所内15根肋骨骨折】看守所民警让我去办取保候审,结果我是在医院里见到丈夫的。他在看守所里断了15根肋骨,精神至今都不正常。本来还指望他取保候审出来干活还债呢,可现在一家人的生活都被毁了。”12月22日,河南省新乡市新乡县居民郜女士告诉开屏新闻记者,他的丈夫张伟因交通肇事罪于4月30日被羁押在新乡县看守所,但让人意外的是8月5日当她再次见到丈夫时,丈夫已变得精神恍惚,15根肋骨骨折。郜女士称,她的丈夫曾说自己是被警察打伤的,她要求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赔偿一切损失。对此,新乡县公安局民警表示,此事正在调查当中,因何原因至伤等问题还不清楚。

  从看守所出来后 丈夫断了15根肋骨 精神不再正常

  郜女士称,自己的丈夫张伟事发前是一名出租车司机。3月30日,张伟驾车在新乡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尽管张伟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但因事故导致一人死亡,张伟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郜女士提供的《新乡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逮捕通知书》显示,经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该局于4月30日10时对涉嫌交通肇事罪的张伟执行逮捕,并羁押在新乡县看守所。

  新乡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逮捕通知书

  此后,郜女士对张伟在看守所的状况,是通过法律援助律师进行了解的。她称,在交通事故发生后,她也积极向受害人家属赔礼道歉并进行经济赔偿,最终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我们当时也是借钱赔偿,才取得对方家属谅解的,也在申请取保候审。希望张伟出来后,能积极工作早日把借来的钱还掉。”郜女士说。

  8月5日,有民警联系郜女士,说可以带张伟回家了。结果她却在新乡市区一家医院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丈夫。“当时他一直抱着肚子,一动就喊疼。他的情绪非常紧张也非常害怕,问什么都不敢说。”郜女士描述了当时的状况。

  她说,由于不知道具体情况,丈夫又有病在身,她当天并没有与在场民警就为何受伤一事作过多交流。为了方便治疗,她把丈夫从新乡市的医院转回了新乡县人民医院。

  10月10日,郜女士拿到了CT检查报告,报告显示张伟右侧2—9前肋及左侧2—8前肋骨皮质连续中断,骨折线模糊,骨折端可见骨痂形成……诊断意见为:双侧多发肋骨骨折(陈旧性)、右肺中叶少许陈旧性病变……

  CT检查报告单

  不仅如此,郜女士说张伟还变得神志不清,不能连续说出完整的话语,表达也变得困难。对于被谁打的、在哪打的问题,张伟也总是问一句答一句。

  郜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家属问:“这两边(肋骨)疼是咋回事?张伟说:“上午挨一顿,下午又挨一顿”。家属问:“什么人打你的?”张伟说:“不知道。”家属问:“用手还是用脚打的?”张伟说:“不知道。”

 1 2 3 下一页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