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体育竞技

2021赛季中甲收官:苏州东吴最终排名第13

2021-12-23 08:35

  今天(12月22日)下午,随着中甲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结束,2021赛季中甲赛事全部落下帷幕,最终武汉三镇携手梅州客家直接冲超,北京理工与新疆天山雪豹不幸降级。苏州东吴以7胜11平16负,进36球失53球,积32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13名。

  12月21日,苏州东吴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在武汉塔子湖基地1号体育场进行,对手是四川九牛。上半场,两队便开启快速的攻防转换节奏,苏州东吴利用定位球率先取得领先;下半场,四川九牛发起反攻,郑圣雄制造点球,韦林操刀命中扳平比分。比赛尾声,郑圣雄推射破门帮助四川九牛反超比分。最终,苏州东吴以一球憾负,结束本赛季收官战。

  比赛当天,苏州鑫球汇球迷俱乐部的球迷彭磊和陆海涛远征武汉赛区。在九十分钟的时间里,两位球迷在场外用嘹亮的歌声和助威声伴随着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比赛结束之后,苏州东吴球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来到场边向两位球迷致谢。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苏州东吴队主帅盖瑞·怀特表示:“今天,我们浪费了两次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机会,不断地浪费机会也导致球队士气的下降,直到最后的失球,希望我们球员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把握住门前的机会。在休赛期中,我们也会加强球员在临门一脚的质量。”

  在总结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时,盖瑞·怀特说道:“我们这个赛季错失了太多临门一脚的机会,但是我们球队每一场都是在奋力拼搏,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球队士气。在此,我也要感谢我们所有球员,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教练组在这个赛季做出的辛勤奉献,希望我们的球队能越来越好。”

  今年是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进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职业联赛的第二年,在高水平的联赛里,俱乐部有新收获也有反思。俱乐部的江苏籍球员胡鸣飞、陈伟、张凌峰在比赛的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球员张竟哲、郑毅效力时间都超过五年。其中,张竟哲在本赛季完成了个人效力于同一俱乐部超过100次出场比赛的记录,球员艾菲尔丁在联赛交出了2个进球和7个助攻的数据,入选了中国U20国家队。

  “现在国内足球联赛面临新挑战,自我变革与优化不可避免,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也在反思如何更好地运营,寻找稳健发展的途径。”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于2008年在苏州建立并一直扎根本土,在苏州市各级政府单位、球迷协会等社会各界的帮助与关爱下,才一步步从民间联赛到如今存续在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职业联赛。十四年来,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有过曲折,但仍然保持向前。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五年,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也希冀继续得到苏州社会各界的关怀,俱乐部也将努力早日成为苏州体育的一张亮眼的名片。(苏报融媒记者 张黎丽 配图由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提供)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