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女子不配合防疫:在美国7年 不是平民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综合 2021-12-22 15:41

  【女子不配合防疫:在美国7年 不是平民】12月21日,陕西西安。视频显示,在西安交通大学一村门口,一女子疑不配合防疫工作与保安发生争执,口出狂言:我不是平民百姓,我在美国待七年了。

  据当事人王先生称,该女子进入院子时拒绝配合扫码,与保安发生争执,态度比较嚣张。

  随后,110到达现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眼下西安正在遭遇疫情,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起抗击疫情。据悉,这位女子在进入小区的时候,保安按照要求让她扫码。原本这是一件很简单,而且也是必要要做的事情,但是女子却偏偏拒绝了。而且口出狂言,她跟保安说,不要对我张牙舞爪。实际上,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张牙舞爪的恰恰是她。

  她自以为在美国呆过有优越感,但是在大家看来,她的行为却是丑态百出。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