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美国海豹突击队指挥官从直升机坠亡 发生了什么?始末回顾

综合 2021-12-10 14:03

  【美国海豹突击队指挥官从直升机坠亡】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8日,美国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表示,海豹突击队指挥官布里安·布尔乔亚在弗吉尼亚州的一次训练事故中受伤死亡,终年43岁,留下妻子与5个孩子。

  布尔乔亚12月4日从直升机上索降时坠落受伤,之后因抢救无效,于6日去世。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不清楚事发时绳索是否与直升机分离。

  直升机一直是高风险机种,其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所有飞行器中最高的。主要是因为直升机的飞行高度很低,受地形、气候影响大,很多时候只是一树之高,撞上树甚至是高压电线,都会导致直升机坠毁,而且近地面的气流最紊乱,很多时候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大风,直接导致直升机失衡,而且高度很低,自救的时间很有限,大多时候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已经坠地。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