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资讯

印度国防参谋长遗体运送车队出车祸 车祸现场画面曝光!【图】

综合 2021-12-10 10:11

  【印度国防参谋长遗体运送车队出车祸】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2月9日的报道,当天下午,载有遇难于军机坠毁事故的印度国防参谋长拉瓦特夫妇等13人遗体的救护车队正将遗体从医院运往苏鲁尔空军基地,车队中的一辆救护车途中发生了一起车祸,车中遗体随后被转移到了另一辆救护车上。

  视频截图可见,事故车辆撞上路旁山体,车头严重损坏,救护车旁可见数名伤者坐在地上。

  在飞机失事中丧生的印度国防参谋长拉瓦特是一个疯狂的反华分子,曾经指挥过中印边界冲突中的印度军队,这个人前不久还在鼓吹藏独。

  又是飞机出事,又是汽车出事儿,到底咋回事?《印度教徒报》自我辩解称,坠机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预报显示低云大雾,而运送灵车队出事儿,则是因为下雨。总之人们对印度军队的战斗力不应有任何怀疑。

网友热搜

最新发布

更多搜索

内容精选

资讯 苏州 娱乐 体育 财经

热点 房产 汽车 旅游 商业

Copyright (C) www.szdu-shi.com

苏州都市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21029242号-1